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

日光有氧深呼吸!徜徉色彩與光感的新關係《下篇》



你望入 說這是最愛的角度,我走進 張羅彼此生活日常,
日出日落有著不同場景的溫度,分秒流動出屬於我們的好時光。
我們一起在 #Breath 享受專屬的每一刻。

▩書房_活潑機能隨型而生▩

趣味多變更有彈性!
不喜歡空間只有一個定義嗎?如果美型實用能雙向滿足,這樣能複合多少可能呢?想要坪效備增,要能放下豐富藏書、成為小朋友的遊戲間、有訪客來時還能成為客房夜宿一晚!就讓巧思發揮,將場域的可能性延展至最高值。



敞朗的木質地坪透露自然溫馨,將兩側櫃體混搭展示與收納機能,並運用不同的分割變化,劃分功能屬性,更加完善生活內容的收放自如。


保持空間的寬敞,讓小朋友能在這裡恣意玩耍、跑跳,偌大的書房形成最佳的遊戲間,小小身影蹦蹦跳跳,在光的顯影下,形成最美好的躍動姿態。


容量充裕的櫃體,無論是收納、展示、置物,容量都十分充沛,豐富的層架錯落,也能吻合大人與小朋友的身高,能隨心所欲取用需求。



輕鬆變化!機能性的收納雙人床,一舉下掀不僅空間屬性立即轉換,而藍綠的床頭刷色也注入清新活力。



擔心房間太透明沒有隱私?細節當然都顧慮到了,將拉簾一拉,安靜獨立的客房隨即而生,這些體貼規劃,是為了親愛的家人遠道而來的拜訪,能安心的入住舒緩奔波的疲勞。

◭主臥_來場好夢睡個好覺◮

要精緻卻不能過度矯飾!
當由氣氛輕鬆自在的公空間回歸到私領域,這時需要來點沉澱,再加點內斂;一樣少不了暖光的普照,此時透放出的光感,正低調敲打沉穩節拍,規律的節奏讓心情緩和平靜,感受到真切的安定放鬆。



簡潔俐落的主臥空間,保持物有所歸,並用準確的質材塑造合宜氣氛,在巧搭之間,屬於臥房應有氣質,這時也都擁有了。



床頭櫃也有簡化卻不簡單的表現方式,漂亮的木紋貼皮,以刻溝的間隔,變化出嶄新的力度畫面。




轉角之間也要能駐足目光,不同的櫃體面相擁有相異獨立表情,是收納也是展示,更是睡前物品的置放區。



「有收有放」是最佳的呈現表意,不全然佈滿的櫃體面積,保持一處的床邊櫃作為緩和,竟讓畫面更為平衡有趣,也同步兼具順手與實用性。


一起瀏覽更多_光亮滿盈的迷人處
日光有氧深呼吸!徜徉色彩與光感的新關係《上篇》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好適設計Studio.Ho◎官方網站
◎FB粉絲專頁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