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#Option.270° 享受吧!一個人的公轉自轉_單身女子的時髦居所《上篇》




一起來吧!享受一個人的公轉自轉

俐落不繁複是都會女性生活的調性,而居家氛圍就如同自我性格的投射,從快節奏的工作中抽離,回到家便該是寵愛自己的珍貴時刻。

◣在玄關、吧台與客廳之間 ◢



返家玄關旁,舉手便是大面積的推拉式鞋櫃,在純粹簡約中藏著淡淡時尚特質,安穩收納著每一雙陪伴征戰的高跟鞋;毫不費力地讓門片輕滑過軌道,內鑲燈光便亮起,彷彿是在說聲 :「嗨!歡迎回家!」,不須言語便將繁忙嘈雜沉澱,轉為清新自在的家居情緒。



步入客廳便被整體的穩定色系溫柔包圍,這時總能鬆懈緊繃的心情,隨著燈光亮起,投射在各式親自挑選的裝飾品上,低調中揚展亮澤光感;這時習慣播放著最愛的爵士藍調,輕鬆搖擺的節奏讓客廳旁的中島吧檯,隨著音樂的流動,轉換成輕鬆小酌的美好區域。



拿著紅酒杯🍷,輕輕旋轉著出門前的穿衣鏡,轉個面的電視螢幕上,開始播映今晚要欣賞的電影,270度的電視鏡面櫃是我最喜歡的設計!即使沙發上的手機響起,只要按下遙控暫停鍵,輕巧地動作順手一帶,朝沙發上慵懶躺去,電視畫面依然任我掌控,就是喜歡這樣沒有設限的隨興自在~

◣家中最有彈性的多元場域 之一◢



#靜心的廊道空間 沉澱片刻,富有禪意的靜心時光

當迎戰一整日的忙碌紛擾後,將心思緩緩沉澱下來,好好的與最內心的自我進行對話,或是進行一場的把思緒抽離的打坐時光,享受全然放空的自己....這些步驟都是每日的必然生活節奏。



特意保留的廊道空間,屏除過多的陳設,就讓一切回歸簡單,以雅致的纏繞畫、有意思的燈座、舒適的坐墊,這些元素便成為最佳的構成畫面。

「家」對於我來說,是需要真切放鬆的場域,所有的規劃順應自身的生活步調,即形成最佳的設計。#Option.270°

還有其他夢幻空間敬請期待

一個人的公轉自轉_單身女子的時髦居所《下篇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適設計Studio.Ho◎官方網站
studioho.com.tw
◎FB粉絲專頁
https://lihi.cc/BPG38
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