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

在空間裡行旅--都會紳士的品味居宅




「喜歡回到家迎接我的,是有著Villa、度假會館質感的簡約紓壓宅。」

「緊湊明快」的工作節奏,是屋主從事金融產業的職業狀態。
真正能放鬆的紓壓方式,〝旅行〞便是屋主固定行程,在穿梭過不同國度、飯店,進行短暫的駐留中,就能釋放日常緊繃,盡情感受時間放慢的無憂感。



現在,回家也能開放柔軟的那一面,沒有屏障感的玄關,入門已讓視野舒適。


習慣先步入主臥,率先拉下拘謹的領帶,撤下身上硬挺西裝的備戰狀態。


旋即進入浴室沖掉一身的疲倦後,轉入置放衣著的廊道,套上習慣的那套柔軟休閒服。


望向另一端的房間,是特別為長輩準備的孝親房,明天大家將會一起共度周末,期待與他們
相聚時光。


走入房內順勢取上床頭未閱讀完的書,精神清爽的步入客廳,將沙發後的簾幕順手拉整,播放慵懶的爵士樂曲,讓音樂與空間結合出和諧的音域共振。



輕快的節奏透過聽覺更加放鬆了身體,搭配迷濛光線點綴出的馳放氣氛,複製著恍若正在國外旅行時的感受。


腳步自在邁向中島輕食區,準備與自己共進晚餐,想著要開哪瓶酒作為佐餐飲用,啟動自我與五感交會的舒適自在。


就在這樣無壓的場域之中....
在屬於我的一方天地裡----徹底放鬆「台北徐宅」!


#男士感的時髦好品味 
#Villa渡假風
#與自己的對話時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適設計Studio.Ho◎官方網站
studioho.com.tw

◎FB粉絲專頁
https://lihi.cc/BPG38
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