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#Option.270° 享受吧!一個人的公轉自轉_單身女子的時髦居所《下篇》



夜晚,專寵自己的優雅私領域,在這裡,轉換不同面貌的自己。
◣在主臥遇見不同面貌的Myself◢



∕ 褪 去 ∕
輕輕移動主臥室的滑門,舒適的床鋪以鬆軟的模樣招呼回到臥房的我,一邊走向更衣間。



開始陸續卸下陪著我征戰一天的耳環、項鍊、戒指💍…等等配件,拉下洋裝👗的拉鍊的同時,也將面對外界的那一個我,緩緩褪去…換上自在的私服,臉上的表情在這一刻也更放鬆了。


∕ 真 實 ∕
走向洗手檯,順手地從右側隱藏櫃中,取出卸妝用品,動作輕柔的慢慢除去臉上彩妝,看著眼影、唇彩💄‥隨著水珠逐漸溶解滑入面盆,也正式與今天的這個我說聲:「明日再見嘍!」看著鏡中素顏的自己,間接燈光的色溫襯著臉色暖烘烘,這個模樣,嗯!挺好的!



∕ 沉 靜 ∕
踏入浴室,沖洗後將自己浸入浴缸中,滿室熱氣蒸騰著,玻璃也漾起了薄霧,隨著水溫包覆著全身,緊繃的四肢也不那麼僵硬,禁不住闔起了雙眼,享受這一刻與世隔絕的沉澱,連心都鬆懈了…

◣由光影注入的輕柔語彙 ◢



晨之喚,柔光美影的家中風景,睡眼惺忪的早晨時分…當從房間邁向客廳,每每都是這個畫面跟我溫柔道著:「哈囉~早安啊!」



光線先由整排的窗注入,再穿過純白的白色紗簾,順勢又輕柔的灑落在木紋地板上,轉折後的光逕自形成不同的面積,是晨光贈予我的每日小禮。



沖了杯香氣濃郁的黑咖啡,烤箱的麵包也正好跳起家中這一處獨特風景,也喚醒了準備運作的那個我,更是伴隨早餐時光最好的佐餐組合。
一日的啟動   我在這裡開始 !#Option.270°

▼▼點這裡看▼▼
一個人的公轉自轉_單身女子的時髦居所《上篇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適設計Studio.Ho◎官方網站
studioho.com.tw
◎FB粉絲專頁
https://lihi.cc/BPG38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