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

剛好的慢活 適度的愜意【浸 ‧ 裸心 】 實品屋《 下篇 》

 

先拾一道川廊 悠然吐露蘊涵
宛若一條暖流 和緩鋪敘風景

全室汲取低彩度勾勒舒眠氣韻,以線性設計創造不複雜的私領域,木系地坪綻放質樸溫度,自在舒適的中性色彩平和靜雅,視覺上全然無壓,展現一氣呵成的流暢性。

◎雅緻低彩柔放_主臥空間

主臥迷人氛圍簡約不失優雅,和緩的意象在踏入那一刻便感放鬆,當陽光透入布簾溫和折射,卻又漾出些微慵懶愜意的姿態,結合收納充裕的更衣空間,完整的主臥氣質,流露出難掩風采。 


一進主臥感受合宜的空間尺度,梳妝桌等比置入窗景,同步成為入門端景,下方選用線性桌腳塑造視覺輕盈感透出環境綠意,講究細節營造出主臥綿密地層次效果。



牆面鋪敘木紋加添暖意,映襯地面的木系地坪,在自然紋理的注入,與暖黃光色照映下,流漾舒緩不造作的寢室情調。床頭繃布與壁面編織材以中性色調延展至牆,銜接處以間接燈光拼貼畫面層次,烘托出雅緻的空間調性,同時滿足機能與美感。


步入更衣空間,以灰色玻璃作為區隔,若隱若現的透析度,降低厚重的面積感,打開視線隔斷,放大場域尺度表現。


更衣空間最喜歡一目瞭然,燈光溫和柔化,天花與底部以白調作為界定,搭載深色櫃體,打造出穩重不失內斂的品味。

◎ 另一種悠然自得_次臥空間

一切簡單就好,複雜的都不需要。
次臥空間呈現純淨樣貌,捨去過多裝飾,讓光來鋪陳場域裡的濃淡氣息,透出輕盈耐看的滋味。回歸單純更便於轉換不同的需求取向,也許是你的安靜書房,享受閱讀時平靜的自己,或成為招待訪客的一處休憩空間,以溫柔的待客之道表達體貼心意。



光景透入,搭配或實或透的簾幕,調整注入深淺,在光影顯色之間,同步斟酌出畫面立體感,為空間轉換各具風格的樣貌。


櫃體在清新中疊加灰色隔櫃崁入,輕盈的跳色與空間啟動合拍節奏,流淌淡雅因子,帶些溫和的姿態,成為能自然沉澱的環境氣氛。


讓氛圍再恣意一些,特意拉高的床板延展視覺,在這裡或坐或躺更加隨興,增加生活畫面想像,空間與人將創造出更多連結性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浸 ‧ 裸心 】
https://lihi1.com/hL1fh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適設計Studio.Ho◎官方網站
◎FB粉絲專頁

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