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

屬於家的舒適生活Comfortable Life_《下篇》



家的性格,是將使用者的喜好與個性,毫不保留地實體化,真切嶄露著一種純粹,一種合乎生活步調的融合,這就是_屬於家的舒適生活Comfortable Life




|慢釀下的質韻靜境_簡約素逸的沉澱處|


有這樣一處心之芳田,是簡單的、是純粹的,是與自己對話的獨享空間....能與工作中的自己真正抽離,讓這個空間帶來真切的舒壓,可以是種撫慰、也是種療癒,當踏出書房後,心中能感到自然而然的安逸平靜。

『在書房中和緩綻放自我,自由的心正在這裡徜徉』



明亮的自然光在主要活動場域大方地穿透,光照來到了書房,享受著這份恬靜片刻。
而更棒的亮點,是這道與客廳銜接的隔間滑門,關上時不僅讓空間合而為一,還兼具完整視覺立面的呈現。



隔間牆細膩比配過的質材花紋,其中所散發的大器韻味,正在書房將紋路的美感盡情舒展,沉澱的不只有空間涵養,也低調包容著每回進入書房的屋主。



書房隔間牆,從來不會放棄照顧好全家每個人,給了身為醫師的屋主一片屬於自我沉靜的場域,也不能放過家人在客廳活動的身影,將陪伴轉換成為一種大家都舒服的狀態進行著。

|慢釀下的質韻靜境_誠摯由衷的真實語彙|

在這,流動著人生三分之一的重要時光。
能卸下對外的扮演與保護色,將最柔軟的面容在此表露無遺,能夠那麼的自在,並 #回歸到最真實的自我,臥房裡不複雜的溫暖,流淌出那獨有的溫柔力道,揉壓舒放著,每日需好好善待的_那個真實你。

◖在私領域,來場甜蜜安穩的夢境吧!◗

入門的隔櫃保持穿透但不被看透,是對於臥鋪上入眠者的體貼,並多一點安全間距,也是不擾眠的小小尊重。


床頭背牆上的壁紙,有著咖啡色的細緻直紋,紗簾將光線轉換柔焦,於深於淺中、似濃若淡的調和著,流淌出溫潤不造作的美感,透露出為使用者精心打造的細膩,讓舒適好眠在就寢時間,成功成為每一個夜晚的最佳狀態。



黑色的窗框,彷彿構創出立體畫框的意象,將窗外大幅綠意延攬入室,讓臥室在一片寧靜的氣氛中,賦予出另一番鮮活表情。



純淨無壓的感受,來自化簡為繁的留白,運用窗飾軟件布局著光源的透度,調和出極度迷人的光暈風景,也提升空間的精緻度。



女主人梳化的檯面以黑玻鋪設,與周圍的溫潤木質紋理進行完美結合,讓冷暖材質平衡,也使空間有了更多元的表情與不同的使用情境。

家就是最理解全家人的地方
盡情享受場域所帶來的體貼

●一起來欣賞更多#內湖醫師的家
http://bit.ly/2HuhaTd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適設計Studio.Ho◎官方網站
◎FB粉絲專頁









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