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

屬於家的舒適生活Comfortable Life_《上篇》




從最初甫踏入新家開始, #沒有感受過與這個新家的磨合期,而是一股深深 #被空間理解的踏實感.....讓我們一起進入_屬於家的舒適生活Comfortable Life

|慢釀下的質韻靜境_在恣意穿梭間流轉|
『玄關、餐廳的好循環動線,進門觀山景轉身入茶席』

落地窗引入光線,讓她把地面亮澤的地磚當成面鏡,無聲地展現她的光感,反射出的自然溫潤照映,讓人捨不得點亮燈光打斷。


直覺性轉進餐廳,將手上採買的生活物品優先放置,瞬間輕鬆的負重感,舒緩了採買過程的疲勞。



餐桌旁巧搭的櫃體,除了肩負玄關展示、劃分空間、順暢動線的重任,也構創出物有所歸的日常。



而櫃體的指向性,也打開了視線,能隨時由裡而外遠眺蔥鬱綠意,完整融入生活步調中。



餐桌旁的櫃體擁有多元的高功能性,我們暱稱他是 #會呼吸的櫃體!原因是....



櫃體右側的線調流出了空間感,並擁有透氣的功能性;這一道鏤空設計,不僅為供給家中放置食品乾貨的好地方,也是全家人熱門的駐留處!


『客廳,在隱約間綻放醇厚基調,訴說著家人間相處的生活軌跡』

寬綽的空間擁懷著片片綠意,簡約的石磚地坪為空間留了白,保留出更多日常光景的餘韻;客廳以沙發為重心,全然專注地,享受全家窩聚時的甜蜜氣息。

窗外的自然光亮,均勻灑落在傢俱、地坪、電視牆上,各自綻放出不同折射光暈,流瀉出屋內盈滿的溫柔氣息,這畫面太美,總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。


低調的灰色皮革沙發,不搶風采卻安穩形成場域重心,融合著組成豐富的沙發背牆,各式質材共構出優雅的慵懶氣氛,全家人不論是自在放縱、恣意隨興,都在這裡慢格播放著生活畫面...



動靜之間也擁有層次豐富的室內框景,間隔中透出的光影,注入醇厚的溫潤感,流動出空間的自然韻味,沙發後方的書格,為層次感更增添一道美好。



電視牆延展出大器的光澤質韻,大理石牆擁有獨特漂亮的石紋,為客廳活絡生氣卻不搶光采,在光的襯映下安靜流露出屬於這個家的品味,也諦就屋內一方優美的深邃端景。



影音的娛樂是家中少不了的休閒活動,漾著光暈的神秘柱體,與電視牆形成異材質的和諧組合,完整地收著重要的視聽設備,在公領域間也占著專屬的一席之地。

家就是最理解全家人的地方
盡情享受場域所帶來的體貼

●一起來欣賞更多#內湖醫師的家
http://bit.ly/2HuhaTd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適設計Studio.Ho◎官方網站
◎FB粉絲專頁







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