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

來我家吧!單身專屬的美好時光聚場《上篇》




除了自己也能讓處在此處的家人、朋友都感到舒適,便是令屋主感到最滿足的時刻....
以滿盈的情感因子縈繞空間豐沛表情!屬於自我的美好時光聚場 ,邀請你進入瀏覽,讓視覺享受舒適的洗禮。


享受眾樂樂的暢聊_客廳空間

在開放的公空間裡,隨處能見的擺飾都是珍愛的家人留下的蹤跡,有點率性的瀰漫生活中的
美意,喜愛這樣的情感圍繞,四周都有著大家留下的記憶點;客廳與餐廳也在巧妙的鋪陳中保留互動的流通,保持在 #同個空間裡能關心彼此 卻又能自在享受當下的活動。


■日常物品的豐富,洋灑出女屋主性格的活潑

盎然的植栽正呼應著窗外的綠樹,充滿氣氛的燭光點點搖曳,配色醒目的柔軟抱枕,隨意散落在偌大的訂製沙發上,更引人注目的是牆上畫軸一洩而下的隨興,這個客廳自帶出獨特的自有模樣。

端視這一景總能揚起嘴角的溫暖笑意

疼愛的外甥身為建築系的學生,特意印製了作品相贈留念,卷軸掛畫上皆是細心刻畫的設計建築,自在地散落下成為客廳最佳造型一角


讓情感、喜好遍灑場域,每個部分都喜愛

大面積的鞋櫃,符合屋主本身為鞋業者的需求,能將心愛的鞋子們分門別類的妥善放置,並於展示櫃、茶几上,將外甥的建築模型作品也全然陳列展示,情感的依存在空間中恣意表現。


以一線之隔啟動連結之間

電視牆讓一個空隙保持呼吸,一些些的穿透力便能延空間兩方的牽動質量,破除一牆之隔的分別,不論大家於場域的何處,視覺與空氣流動都能互動,氣氛也因此有趣的活絡起來


在餐廳的的這一端,電器櫃有著不同表情

電器櫃也因這一道微間隔,鬆軟了整體的矗立模樣,多了些活潑樣貌與不同動態,不論在哪一側皆能有著共通感,沒有阻隔的共處,卻能保持各自的獨立動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滿是心意的細膩招待_餐廚空間
熱情的性格本質,以空間揮灑出真實本意!

本身是南部人的屋主,性格中直率與重感情的部分始終流淌著,即使入居台北多時,在科技越為便利的現在,更熱衷著面對面暢聊的快意,招待親友的相聚成為生活中最開懷時刻;從邀約到準備點滴的過程、聚會時見面相視的溫暖、享用美食的滿足﹍都令人備感歡愉


■甫入門即見的寬敞長桌,拉長空間視覺尺度

背景以木皮刻劃出自然氣氛,營造餐廳放鬆氛圍,喜歡招呼著大家在這裡舒適用餐,保持彈性的配置,人數的多寡在這裡都能因應增減。

「嘿!還等甚麼,趕緊坐下來啊!」

■中島結合著料理區域,在動作中享受順暢

利用餐桌中島為主軸,地坪以雙材質進行內外劃分,流暢的動線,能輕鬆取用電器櫃內的器材準備料理,行動之間也能恣意的持續暢聊。

「很快就好,等烤箱裡的焗烤蔬菜就好了!」


■簡約空間讓人成為主角,情感互動滿溢溫馨

沒有複雜的刻飾,自在場景所擁有的畫面,是友人圍繞在中島旁,而那盞漂亮的餐桌主燈正投射在佳餚上,屋主喜歡站著與大伙聊天,其實是貼心在走動間添著茶水、端出美食,悉心照顧著每位到家中作客的大家。

「不要客氣繼續吃!東西還有很多」

■為親朋好友設想的餐廳空間

細膩打造的餐廳美意,中島餐桌在兩側牆面的圍繞中,無論是木皮的溫潤或是編織壁材的雅致,異材質共構出整體和諧的融合度,在此用餐也更能享受空間所挹注的平衡舒適。

「在你家吃飯聊天,真的是享受!」


■心繫親人飲食習慣的熱炒區

屋主為滿足來訪家人的味蕾,順應他們習慣的料理喜好方式,如媽媽喜愛大火烹煮的鮮美菜品,便保持熱炒區域讓料理步驟依舊,家中細節處處體貼著最愛的家人們。

「媽!妳別忙,我來煮啦!(笑)」

每個細瑣片段都為「記憶的集點卡」,又再添上了一枚笑臉刻印,這也成為一張永遠都不想集滿的集點卡....

_還有其他✨貼心空間✨敬請期待_
來我家吧!單身專屬的美好時光聚場《下篇》

#聚場
https://lihi1.com/C2h5n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好適設計Studio.Ho◎官方網站
◎FB粉絲專頁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